🔫📴🐓🐑💒㊙
🇱 🇴 🇻 🇪
依然是你 gun off 💞
僅僅是你 mic ohm🌈

  nan👐na  

8.說謊

突然的擁抱,gun以為自己會排斥,畢竟長大後,沒有和家人、emma以外的人,如此長時間的親密過,之前故意逗他時,並沒有在他身上呆靠著如此長時間。

'他'意外的...並不會讓自己很排斥,反而撲鼻而來奶味,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莫名的讓自己很安心。

但是...他說的那一句是什麼意思?說的好像他們倆認識過?

emma楞的在一旁看著,gun被off抱著,這抱的時間...有點長阿!她一直都知道,gun其實不太喜歡肢體接觸,所以每次都只是抱一下趕緊分開,不然就是被他各種的拉開、推開,只好轉戰手臂的勾纏,因為她知道這是gun給的唯一底線。

gun阿,我看你...不久之後就會淪陷啦~說什麼他有趣,你等著被他的有趣收服吧!

"咳、咳。"emma故意在一旁發出點聲響"兩位抱得有點久阿!"

一直沈浸在過去都off,這才清醒過來,退了一步,不再抱住他"抱歉,我太激動了。"

emma戲謔的說"你才知道。"

"你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?"gun自覺自己的記憶力沒有差到連人都忘記,甚至沒有任何印象。

"阿?"

emma也好奇的發問"就是...你剛說的最後一句阿。"

興奮的問著gun"喔~就是...你還記得sai yok noi瀑布嗎?"

gun皺著眉,搖著頭"沒去過,哪來的記得。"

"蛤?"沒有搞錯吧!不是說是這個gun嗎?

emma在一旁打槍off"他哪裡有去過瀑布阿!你認錯人了。"

"可是...你不是說那個手勢是gun教你的。"off反問emma。

"是...是沒錯阿,但是誰說只有你可以創的出來,全球幾十億人,手也就那十隻、五隻的,再多的花招,不就那幾十種、幾百種而已,會一樣...也只是剛巧啦!"

"是嗎?"望著gun希望能聽到不同的說法。

"嗯,腦子裡想到,剛好做出來而已。"

gun的確認瓦解他的誤以為,又認錯了...心情像是從天堂掉入地獄,失落的說"抱歉...是我認錯了。"

"沒關係啦!"emma拍拍他的背"要不,我幫你找。"

"不...不用了,我也只是剛好想到而已。"

"那...好吧!需要幫忙,隨時說喔!"

"嗯。"

"那走吧!送你回去。"gun開口說了一聲,便走在他們倆前頭。

一群人來到了停車場,emma看了一眼gun後,隨即打開了後車門上了車,off看了看已經上車的emma,又轉頭看了gun一眼...我...

"不上車,難道要我幫你開車門嗎?"

"不用...不用...不用..."尷尬的回絕,哪敢勞動大駕,尤其在知道不是他之後...那股剛萌生的感覺,好酸、好苦,如果是他是他就好了,可惜世上沒有那麼多如果的事。

見他上了車後,gun也上了駕駛座"家在哪?"

"在xxxxxxxxx......."off報了自己的住址後,安靜的坐在一旁。

一路上安靜的可以...沈默的只聽到呼吸聲,off不適應的閉上了眼,至少現在可以假裝看不見,不想面對剛才的囧鏡,也不想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落,gun...找你...真的好難...好難阿...

沒多久車停了,gun對著閉著眼的off說"到了。"

沒反應...挑了挑眉...睡了?擡起手拍著他的肩"到了。"

"嗯..."感覺有人在拍著自己,off這才想起...我怎麼睡著了阿?睜開了眼,尷尬的說著"呵呵,我睡著了,這裡是哪裡阿?"腦子還迷迷糊糊的,看了窗外,欸...到家了。

"到我家了,那我就先回去了,今天謝謝了。"解開了安全帶,手正要開車門時...一隻手拉住了自己,楞了一下,轉過身對上烏黑的雙眼,感覺心跳的劇烈"怎麼了?"

"那個gun很重要嗎?"

"..."

gun再問一次"他...很重要嗎?"

"嗯。"對不起...他...我找了很久、很久,雖然不知道...為什麼會有一種對不起gun醫生的感覺。

"多重要?"

"放不下,割不斷的那樣重要。"

"為什麼找他?"

"一個承諾,我答應他的承諾。"感覺手上的力道鬆了,off收回了手。

"你喜歡他?"

off避開了gun的眼"gun醫生,我...我想回去睡覺了,明天見。"邊說邊開了車門,逃離般的離開他的視線之外。

坐在後頭的emma安靜的看著倆人對話,滿腹疑問...看來有些事,必須要去釐清楚才行...至少不能讓gun再受到一次傷害。

"emma..."

"嗯。"

gun轉過身看著她,問著"為什麼說謊?"

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七篇...打電話的內容....(gun vs emma)
emma打給gun"gun我到你們醫院樓下了,你吃寶了嗎?"

"嗯...剛吃飽。"

"你吃了?在哪?"這麼難得,今天居然準時吃飯,在我的印象中...你不是晚吃,不然就是要有人把你拉出來,你才肯早一點吃...今天才幾點...這...破紀錄阿!

"醫院對面的小吃店。"

"阿~"你在對面?你不是口味很叼...不、不,應該說...是口味特殊,而且你...通常都是在家裡吃,不然就是在餐廳吃...更何況醫院餐廳是你的最低、最低標準,你怎麼可能會去小吃店,今天的你...怎麼了?

"冷靜、冷靜,我吃個飯有需要大驚小怪嗎?"

我能不大驚小怪嗎?我們竹馬餒"不是阿,你像來不是都吃餐廳或者是家裡煮的食物...還是說...你不是一個人?"

"嗯,不是一個人。"

"誰?難不成...是跟你之前說過那個有趣的人?是他吧?那個off護理師。" 這麼快就出手,不愧是gun,我得過去看看,是哪個需要為他節哀的人。

"對。"

"等我,我現在就去找你們!"嘿嘿,不湊個熱鬧,對不起自己阿!

"好,等你。"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8.说谎

突然的拥抱,gun以为自己会排斥,毕竟长大后,没有和家人、emma以外的人,如此长时间的亲密过,之前故意逗他时,并没有在他身上呆靠着如此长时间。

'他'意外的...并不会让自己很排斥,反而扑鼻而来奶味,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莫名的让自己很安心。

但是...他说的那一句是什麽意思?说的好像他们俩认识过?

emma愣的在一旁看着,gun被off抱着,这抱的时间...有点长阿!她一直都知道,gun其实不太喜欢肢体接触,所以每次都只是抱一下赶紧分开,不然就是被他各种的拉开、推开,只好转战手臂的勾缠,因为她知道这是gun给的唯一底线。

gun阿,我看你...不久之后就会沦陷啦~说什麽他有趣,你等着被他的有趣收服吧!

"咳、咳。"emma故意在一旁发出点声响"两位抱得有点久阿!"

一直沉浸在过去都off,这才清醒过来,退了一步,不再抱住他"抱歉,我太激动了。"

emma戏谑的说"你才知道。"

"你刚刚说的是什麽意思?"gun自觉自己的记忆力没有差到连人都忘记,甚至没有任何印象。

"阿?"

emma也好奇的发问"就是...你刚说的最后一句阿。"

兴奋的问着gun"喔~就是...你还记得sai yok noi瀑布吗?"

gun皱着眉,摇着头"没去过,哪来的记得。"

"蛤?"没有搞错吧!不是说是这个gun吗?

emma在一旁打枪off"他哪裡有去过瀑布阿!你认错人了。"

"可是...你不是说那个手势是gun教你的。"off反问emma。

"是...是没错阿,但是谁说只有你可以创的出来,全球几十亿人,手也就那十隻、五隻的,再多的花招,不就那几十种、几百种而已,会一样...也只是刚巧啦!"

"是吗?"望着gun希望能听到不同的说法。

"嗯,脑子裡想到,刚好做出来而已。"

gun的确认瓦解他的误以为,又认错了...心情像是从天堂掉入地狱,失落的说"抱歉...是我认错了。"

"没关係啦!"emma拍拍他的背"要不,我帮你找。"

"不...不用了,我也只是刚好想到而已。"

"那...好吧!需要帮忙,随时说喔!"

"嗯。"

"那走吧!送你回去。"gun开口说了一声,便走在他们俩前头。

一群人来到了停车场,emma看了一眼gun后,随即打开了后车门上了车,off看了看已经上车的emma,又转头看了gun一眼...我...

"不上车,难道要我帮你开车门吗?"

"不用...不用...不用..."尴尬的回绝,哪敢劳动大驾,尤其在知道不是他之后...那股刚萌生的感觉,好酸、好苦,如果是他是他就好了,可惜世上没有那麽多如果的事。

见他上了车后,gun也上了驾驶座"家在哪?"

"在xxxxxxxxx......."off报了自己的住址后,安静的坐在一旁。

一路上安静的可以...沉默的只听到呼吸声,off不适应的闭上了眼,至少现在可以假装看不见,不想面对刚才的囧镜,也不想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落,gun...找你...真的好难...好难阿...

没多久车停了,gun对着闭着眼的off说"到了。"

没反应...挑了挑眉...睡了?抬起手拍着他的肩"到了。"

"嗯..."感觉有人在拍着自己,off这才想起...我怎麽睡着了阿?睁开了眼,尴尬的说着"呵呵,我睡着了,这裡是哪裡阿?"脑子还迷迷煳煳的,看了窗外,欸...到家了。

"到我家了,那我就先回去了,今天谢谢了。"解开了安全带,手正要开车门时...一隻手拉住了自己,愣了一下,转过身对上乌黑的双眼,感觉心跳的剧烈"怎麽了?"

"那个gun很重要吗?"

"..."

gun再问一次"他...很重要吗?"

"嗯。"对不起...他...我找了很久、很久,虽然不知道...为什麽会有一种对不起gun医生的感觉。

"多重要?"

"放不下,割不断的那样重要。"

"为什麽找他?"

"一个承诺,我答应他的承诺。"感觉手上的力道鬆了,off收回了手。

"你喜欢他?"

off避开了gun的眼"gun医生,我...我想回去睡觉了,明天见。"边说边开了车门,逃离般的离开他的视线之外。

坐在后头的emma安静的看着俩人对话,满腹疑问...看来有些事,必须要去釐清楚才行...至少不能让gun再受到一次伤害。

"emma..."

"嗯。"

gun转过身看着她,问着"为什麽说谎?"

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七篇...打电话的内容....(gun vs emma)
emma打给gun"gun我到你们医院楼下了,你吃宝了吗?"

"嗯...刚吃饱。"

"你吃了?在哪?"这麽难得,今天居然准时吃饭,在我的印象中...你不是晚吃,不然就是要有人把你拉出来,你才肯早一点吃...今天才几点...这...破纪录阿!

"医院对面的小吃店。"

"阿~"你在对面?你不是口味很叼...不、不,应该说...是口味特殊,而且你...通常都是在家裡吃,不然就是在餐厅吃...更何况医院餐厅是你的最低、最低标准,你怎麽可能会去小吃店,今天的你...怎麽了?

"冷静、冷静,我吃个饭有需要大惊小怪吗?"

我能不大惊小怪吗?我们竹马馁"不是阿,你像来不是都吃餐厅或者是家裡煮的食物...还是说...你不是一个人?"

"嗯,不是一个人。"

"谁?难不成...是跟你之前说过那个有趣的人?是他吧?那个off护理师。" 这麽快就出手,不愧是gun,我得过去看看,是哪个需要为他节哀的人。

"对。"

"等我,我现在就去找你们!"嘿嘿,不凑个热闹,对不起自己阿!

"好,等你。"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an👐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