🔫📴🐓🐑💒㊙
🇱 🇴 🇻 🇪
依然是你 gun off 💞
僅僅是你 mic ohm🌈

  nan👐na  

9.記得我嗎?

車內的一度安靜,讓emma有些無所適從"哪...哪有。"

"你知道,我很了解你的。"

"你多想了。"該死的太過了解彼此、該死的有默契。

"是嗎?"

"是...是的。"

"好吧!"gun不再追問的轉過頭坐直了身,摸著方向盤,準備起動車子,淡淡的口吻說著。"對了,過段時間我放假,我想去郊外,不如就去北碧府吧!"

但emma卻聽的膽顫心驚,怎麼剛好是去北碧府...不會是去..."你要去sai yok noi?"

"我有說要去sai yok noi嗎?"gun的語氣變冷"知道這地名,莫非...你去過?"

就對她的認知,她不是個會去記地名的人,就算知道那是哪或是去那遊玩過,她也不會馬上想起來,因為她只是喜歡玩跟享受的樂趣,並不在意地點...但今天她的反常,很難不去注意到,尤其說謊時,會想轉話題帶過一切,看似正常談話但她的行為已經透露一切,她那手指被自己掐的紅腫,而那個瀑布名,若非在地理課上學到,自己也不會知道在哪,更何況以她的頭腦就算看過也早就忘了,怎麼可能記到現在,而且還說的出來更準確的是哪個地方...

慘了,太下意識的連想,讓他...發現破綻了,他太了解自己的動向了,還不是每次去了哪,都一定會把照片放ig還會跟他聊去的地方...簡直公開透明化...根本沒有隱藏的,完了...這下慘了!

"去...是去過啦!"

"什麼時候?"

"gun抱歉,我說不出口。"

"是不能還是不想?"

"都有,我答應阿姨、叔叔了,我不會對你提起任何當年的事。"

"當年的事?你們覺得瞞的住一輩子嗎?"冷冷的口吻,沒有情緒的起伏,讓人聽的更寒。

硬著頭皮回答"是瞞不了一輩子,不過至少對現在的你來說是好的。"

"好的?壞的?差別在哪?"

"gun別試圖從我嘴裡套出什麼,我傻歸傻,但危害到你的事,我絕對不會做。"

"好,很好。"咬著牙說著"那我缺失的那一塊,你們也不準插手。"說完之後,啟動了車子,繼續開車上路,不再交談。

gun的這一句直接下了令,off是誰也不準動了!這是...第一次gun這麼嚴正的警告,可見那一塊的缺失,影響了他這麼多年,阿姨、叔叔,你們所謂的保護...真的是在保護他嗎?

回到家的off關上了門,在微暗的房間內屈膝趴在膝蓋上,內心滿滿的罪惡感...

拿出一直在口袋裡的皮夾,將夾層中的學生證拿了出來,映入眼簾的是那張殘破的學生證上的名字...gun

我...為什麼會這樣呢?

我是不是喜歡gun醫生了?

那gun怎麼辦?

他還在等我嗎?

如果我先喜歡上了別人,他會不會很傷心、很痛苦?

他都痛過一次了,我還讓他再傷心一次,那不是很殘忍?

gun我該怎麼辦?

gun醫生我...

對不起...腦中只有三個字無限循環,越想越累、越想頭越痛的off這已經超過他能力範圍之外的事了,閉上眼...想掙脫這無法理的清、剪不斷的情感

夢中...兩個男孩一高一矮

『你...會說話嗎?』

...

『你還好嗎?』

嗯...

-------------

『你不要怕,有我在!』

爸比...

『痾...』

抱抱...

----------

『你說什麼?』

我說...我喜歡你

『別鬧了!』

我沒鬧

『聽我說,你現在只是把我當唯一,等到之後你...』

這樣,還不相信嗎?

『你...』

去哪?要放我一個人嗎?

『唉~你...走啦!』

爸比,你最好了!

--------------

『有消息了!』

什麼?

『關於你的事,有消息了。』

真的?

『嗯,真的,走,我帶你去...』

-----

爸比,以後...不要忘記我

『我又不是你...』

也不要喜歡別的女生

『你怎麼還在說這個,婆婆有說過說,只有男生會喜歡女生,沒有說過男生會喜歡男生。』

誰說沒有,我就是

『我們還這麼小...你阿,哪裡來的自信?』

要不要打賭,以後你沒有喜歡的女生,你就和我在一起,選男的也只能是我

『話不要說那麼早,如果你又...』

車來了,快答應我

『好啦!』

爸比...我一定會好起來的,等我

『嗯,我一定等你。』

你說的

『對,我說的,打勾勾』

好,打勾勾

『一言既出』

等我來追

『追個鬼,車到了,去吧!』

嗯!

----

倆人背影手拉著手越走越遠...夢漸漸模糊,只剩一人站在白色的光幕下...望著過去的自己和他

gun...你說的,我都還記得

可是...怎麼辦?

你...是他嗎?他...是你嗎?

找你找的好累...

你...到底在哪?

你...還記得我嗎?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簡體~~

9.记得我吗?

车内的一度安静,让emma有些无所适从"哪...哪有。"

"你知道,我很了解你的。"

"你多想了。"该死的太过了解彼此、该死的有默契。

"是吗?"

"是...是的。"

"好吧!"gun不再追问的转过头坐直了身,摸着方向盘,准备起动车子,淡淡的口吻说着。"对了,过段时间我放假,我想去郊外,不如就去北碧府吧!"

但emma却听的胆颤心惊,怎麽刚好是去北碧府...不会是去..."你要去sai yok noi?"

"我有说要去sai yok noi吗?"gun的语气变冷"知道这地名,莫非...你去过?"

就对她的认知,她不是个会去记地名的人,就算知道那是哪或是去那游玩过,她也不会马上想起来,因为她只是喜欢玩跟享受的乐趣,并不在意地点...但今天她的反常,很难不去注意到,尤其说谎时,会想转话题带过一切,看似正常谈话但她的行为已经透露一切,她那手指被自己掐的红肿,而那个瀑布名,若非在地理课上学到,自己也不会知道在哪,更何况以她的头脑就算看过也早就忘了,怎麽可能记到现在,而且还说的出来更准确的是哪个地方...

惨了,太下意识的连想,让他...发现破绽了,他太了解自己的动向了,还不是每次去了哪,都一定会把照片放ig还会跟他聊去的地方...简直公开透明化...根本没有隐藏的,完了...这下惨了!

"去...是去过啦!"

"什麽时候?"

"gun抱歉,我说不出口。"

"是不能还是不想?"

"都有,我答应阿姨、叔叔了,我不会对你提起任何当年的事。"

"当年的事?你们觉得瞒的住一辈子吗?"冷冷的口吻,没有情绪的起伏,让人听的更寒。

硬着头皮回答"是瞒不了一辈子,不过至少对现在的你来说是好的。"

"好的?坏的?差别在哪?"

"gun别试图从我嘴裡套出什麽,我傻归傻,但危害到你的事,我绝对不会做。"

"好,很好。"咬着牙说着"那我缺失的那一块,你们也不准插手。"说完之后,启动了车子,继续开车上路,不再交谈。

gun的这一句直接下了令,off是谁也不准动了!这是...第一次gun这麽严正的警告,可见那一块的缺失,影响了他这麽多年,阿姨、叔叔,你们所谓的保护...真的是在保护他吗?

回到家的off关上了门,在微暗的房间内屈膝趴在膝盖上,内心满满的罪恶感...

拿出一直在口袋裡的皮夹,将夹层中的学生证拿了出来,映入眼帘的是那张残破的学生证上的名字...gun

我...为什麽会这样呢?

我是不是喜欢gun医生了?

那gun怎麽办?

他还在等我吗?

如果我先喜欢上了别人,他会不会很伤心、很痛苦?

他都痛过一次了,我还让他再伤心一次,那不是很残忍?

gun我该怎麽办?

gun医生我...

对不起...脑中只有三个字无限循环,越想越累、越想头越痛的off这已经超过他能力范围之外的事了,闭上眼...想挣脱这无法理的清、剪不断的情感

梦中...两个男孩一高一矮

『你...会说话吗?』

...

『你还好吗?』

嗯...

-------------

『你不要怕,有我在!』

爸比...

『痾...』

抱抱...

----------

『你说什麽?』

我说...我喜欢你

『别闹了!』

我没闹

『听我说,你现在只是把我当唯一,等到之后你...』

这样,还不相信吗?

『你...』

去哪?要放我一个人吗?

『唉~你...走啦!』

爸比,你最好了!

--------------

『有消息了!』

什麽?

『关于你的事,有消息了。』

真的?

『嗯,真的,走,我带你去...』

-----

爸比,以后...不要忘记我

『我又不是你...』

也不要喜欢别的女生

『你怎麽还在说这个,婆婆有说过说,只有男生会喜欢女生,没有说过男生会喜欢男生。』

谁说没有,我就是

『我们还这麽小...你阿,哪裡来的自信?』

要不要打赌,以后你没有喜欢的女生,你就和我在一起,选男的也只能是我

『话不要说那麽早,如果你又...』

车来了,快答应我

『好啦!』

爸比...我一定会好起来的,等我

『嗯,我一定等你。』

你说的

『对,我说的,打勾勾』

好,打勾勾

『一言既出』

等我来追

『追个鬼,车到了,去吧!』

嗯!

----

俩人背影手拉着手越走越远...梦渐渐模煳,只剩一人站在白色的光幕下...望着过去的自己和他

gun...你说的,我都还记得

可是...怎麽办?

你...是他吗?他...是你吗?

找你找的好累...

你...到底在哪?

你...还记得我吗?

评论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an👐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