🔫📴🐓🐑💒㊙
🇱 🇴 🇻 🇪
依然是你 gun off 💞
僅僅是你 mic ohm🌈

  nan👐na  

10.如果有呢?

一早...坐在診間的gun專業的看診,只是病房內的低氣壓,搞得進來的病人莫名心慌,也讓一旁的護理師明明沒出錯,卻像是出錯後被罵完後一陣尷尬的狀態,整個診間每個人的心情或多或少都有些沉重。

只有當出了診間...每個人心情如釋負重,慶幸可以逃離那沉悶的空間裡,只有一個人還是要硬著頭皮繼續奮鬥下去...

"唉~off原來你都跟這樣的醫生一起上班啊!真是辛苦你了!"來代班的同事心裡默默想著,還以為是個和藹可親、可愛至極的醫生,沒想到那只是個外表,一整個早上接觸下來,除了看診的基本對話外,剩下的不是一句嗯,不然就是一陣沉靜,簡直像個雕像與世隔絕,無法溝通!

好險只有代一天,在多代一天...可能會,oh no別想這可怕的事,別自己嚇自己,繼續努力...離下班時間還有五個小時...唉~走吧...

off看著對面正發著酒瘋的朋友,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才好?

聽了將近快一整晚的故事,有些片段還一直重複,聽的off耳朵快要長繭了,自己的問題都還沒解決,就來聽別人的問題,這算是逃避自己問題的另一種方式嗎?唉~不知道了。

好在,同事願意幫他代班,至少目前,還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就是了...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吧!一想到他...沒有一個容易出錯的助手在身邊,應該很輕鬆吧!唉...沒有我是不是更好一些。

其實...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,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,只有我一個人在胡思亂想,只有我一個人還在糾結過往,唉...是我太貪心了嗎?兩個都捨不下...

"你在想什麼?"

"沒啊?"

"那就陪我喝酒。"

"我們兩都醉了,那誰送我們回去。"

"那我們先去你家,在喝個夠。"

"...你還喝的下?"一整晚了,你肚子不飽嗎?

"喝,我要喝,喝它個天荒地老,管它的。"

"好好好,我們就喝。"

兩人回到了自己的房子,繼續開喝...

off無奈看著自己的朋友因為感情的事,喝的這麼傷心,他的初戀就這樣子斷送在所謂的背景之下,她選擇向錢走,多麼務實的女孩,剛好她的他...也喜歡她。

而被分手的他只能喝著酒拉著自己哭訴...

愛情是什麼?

怎麼能說變就變?

痛苦的永遠都是鍾情的人?

那對方呢?

不痛嗎?

會吧?

畢竟曾經相處過那麼長的一段時間?

想著想著off頭又痛了,一整晚幾乎沒睡,除了自己的事,又加上朋友的事,還喝了些許的酒,在下去,真的會累垮了。

"我出去買點解酒的,不然明天宿醉你痛死的。"

"去、去、去,順便在買酒。"

"好。"回得乾脆,是因為自己的頭有些脹,無法認真思考。

走出了家門外,天空變的微暗,又是一天要過去了,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!怎麼感覺路途比平常還要遠,可能是自己也是醉的狀態,才會覺得路都是彎彎的、又很遙遠。

終於到了附近的藥局,拿了一堆解酒液,邊看邊對焦,off總覺的眼前有點模糊,頭也脹脹的,看著鏡子,自己的臉怎麼紅通通的,不行了,得趕快回去休息、睡覺了。

"你好,我要...買...這些。"

"好,這樣總共500元。"

"等...我一...下。"站的有點不穩,雙手摸著自己的口袋"咦?怎麼空空的?難道我沒帶錢出門嗎?"

"先生,你還好嗎?"

"我...?很...好啊!只是...喝了...很多....酒,有點...暈。"

"嗯,那就好。"

"那個...我好像忘了...帶....錢包,東西...可以先...留著...嗎?我...先回...去...拿錢。"

"哦,好,沒問題。"

"不用了,加我的一起算。"

咦?這聲音怎麼那麼耳熟?回頭一看,看到某人正瞪大雙眼盯著自己,眼神很兇,可是...他為什麼要兇啊?他為什麼知道我在這啊?

剛從醫院下班的gun片刻不停留的開著車奔去某人的公寓,這是不知道第幾次的打破自己的紀錄,或許一開始在醫院見面的那一刻,為他停留的瞬間,就注定了吧!

越想越失控,他/馬/的,他承認自己想他了,今天的這是第幾次想他,已經不知道了,這種感覺既危險又安心,安心是因為想著他,危險是因為自己意識到自己正墜入未知的情感之中,拉也拉不回來了。

到了他家公寓樓下,沒多久,就看著他跌跌撞撞的走,於是下了車跟在他後頭,以防後面的車不長眼的撞了上來,也防著酒醉的他,有什麼脫序行為。

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,請假喝酒,你也真厲害...gun在後頭盯著前頭的他。

看著他進了藥局拿了一堆解酒液,還有他的狀態,像是感冒的樣子,便拿了感冒藥和退燒藥,等他結帳時排在他後方,又看著他東摸西摸的在找錢包,一點也不意外,他這少根經...忘了帶東西是正常的,這才是他。

也好,趁這機會...說清楚。

付了錢後"拿著。"將他買的東西連同自己買的一併給他。

"噢!"拿著一包的東西,另一隻手突然被握住,反射神經想掙脫。

"敢鬆開試試看。"

就這樣人被拉著走,雖然手上力道不小,但走的速度不快,讓還在暈眩的狀態下,並沒有特別不適。

到了他家公寓樓下,gun打開了副駕駛的門,鬆開他的手說"上車。"

"可是...我...。"抬著手上的解酒液,又看著他的眼,那氣勢瞬間弱了下來...坐了上去。

等他坐好後,gun對著他說"拿來。"

"蛤?"

懶得回答他的不懂,直接將他手中一包袋子打開來,拿了五罐解酒液出來,關上車門,請剛好要上樓的阿姨,幫忙送上去放在門口邊。

全部處理好之後,gun上了車門"好了,接下來,換你和我了。"邊說邊開著車。

"...醫生...我和你有什麼事嗎?"off弱弱的問一句,因為此刻的他有點可怕,不是生氣的那種可怕,而是...有陰謀的那種可怕。

"沒有嗎?"gun反問。

"沒有。"

"是嗎?"問的煞有其事"如果有呢?"

什麼意思?什麼叫如果有呢?gun醫生你把我搞迷糊了...。

评论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an👐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