🔫📴🐓🐑💒㊙
🇱 🇴 🇻 🇪
依然是你 gun off 💞
僅僅是你 mic ohm🌈

  nan👐na  

go into love



11.我的天啊

車子裡兩人沉默不語...off扶著額頭,暈眩不時的來襲,gun拿了在藥局買的藥遞了過去"拿去。"


off看著他手中遞來的藥物,拿了過來"謝謝。"又拿了水,將藥吃下了肚,便閉起眼睛休息...腦中懸著兩個疑問


我們要去哪?

還有...

怎麼知道我好像感冒了?

要不是體力耗盡,我早問了!


gun開著車,感覺到身旁的他,躺在旁邊休息...憋了一整天,這種無法捉摸又無法控制的情感,讓自己明白,原來自己早已深陷其中了,回過頭...腦子裡已全是他,無法自拔了!



到了自家門口,gun看著一旁熟睡的他,想著...許多第一次都是為他開了先例...



第一次為一個完全陌生的他,停了下來...只因他的聲音,感到安心


第一次為一個半熟悉的他,開了玩笑...只因他的有趣,感到開心


第一次為熟悉又聒噪的他,下了狠話...只因他的不小心,感到生氣


第一次不在自己身邊聒噪的他,異常不安...只因他的不在,感到擔心、煩躁

就如今天,一整個煩悶,就像現在...除非看到他的人,才放心。


解開他的安全帶後,摸著他的臉,不管有什麼原因,突然不見,沒我的允許,我不會讓你在我的範圍裡消失不見。


把他叫醒後,帶著他進了自家的門...


還迷糊的off就這樣被拉進了門"先去洗澡。"帶著他進了浴室後,自己便出了浴室。


在自家的客廳裡躺著,這也是...第一次帶他進了自己的房子,看來...自己淪陷的深啊。


待他出浴後"好了?"


"嗯。"


"進去休息吧!"指了房間的門後,看著他進去,才轉身進了浴室。


好奇怪...好奇怪...為什麼gun醫生要帶我來這,躺在床上的off輾轉不停,儘管身體虛到不行,腦子還在無限運轉...


不行了,去喝杯水,看看會不會比較好睡,於是起身往廚房走,看到平台上有個包裝精美的玻璃瓶的,將它打來,直接喝了下去,喝了差不多後,才轉身進了房間,躺回床上。


gun洗完澡後...就直接進了房間,看看他的狀況,摸了他的額頭,怎麼這麼熱?又摸了他的臉頰,也是熱的,臉頰上的紅暈紅的不像生病人該有的樣子"奇怪,不是吃了藥嗎?"


"渴...渴..."在夢中的他下意識喊了這些。


"渴?"聽到他的話,走去廚房拿水,這才看到那瓶,被開了,而且還喝了半瓶多"該死..."忙過頭,忘了把它處理掉了,這是之前被emma拉過去參加某個舞會,某個喜歡她的女孩送的酒,知道她的不懷好意,自然也不會多碰,至於酒是emma代收下來,多少有聽過,那個女孩行事作風大膽,只要遇到喜歡或是看上眼的不是送酒就是請喝酒,最後都會喝上床去,原因很簡單,那酒裡面的成分無色無味裡面添加催情的藥效,加在任何一個酒或水裡面,讓人察覺不易,更何況是直接喝下去。


gun馬上將那瓶酒倒掉,轉身拿冰箱裡的冰塊和水,急忙的往房間去,看著他...今晚...的逾越之舉,無法避免了...



"off你清醒點。"



"渴...。"



"水在這,你多喝點。"看看能不能把藥排出來,其實心裡心知肚明,催情的藥,不達到效果,很難排的掉,可是送醫...就會被人知道,而且還有可能會介入調查...雖然自己有背景可以擋下,但不代表他會沒事。



該死...怎麼就這麼剛好...



"很熱嗎?"看著他摸著自己的衣領,有些難受。



"嗯。"陷入暈昏的狀態,靠著直覺回答。



"off若你願意,我可以幫你。"...只能這樣做了。



"嗯。"



當他回應的那瞬間,gun其實心裡是開心的,摸著他的臉,因為自己確定真喜歡上他了!



俯身下去親啄他的唇"off jumpol我告訴你,不管你是不是有意無意的,我決定讓你成為我的人,就從今天開始。"輕柔的話語,霸氣的宣言,傳入他的耳中...。


go into love


下午三點...off睜開了雙眼,為什麼還是感覺這麼累?我不是才喝了酒嗎?不對,我好像被gun醫生帶走了,環繞四周,才動了一下身,全身痠痛不說,某處還特別疼痛...這...這裡是哪裡,還有我的身體...到底我經歷了什麼?



難道說...難道說...那不是場春夢,而是真實上演的...oh my gosh!



想找手機,卻看著床邊櫃上寫著『綠色那罐是藥膏,已經幫你抹過藥了,醒來,還很痛就在抹一次吧!』



『抹?』抹什麼藥,抹在哪裡的藥,我...我...我得冷靜、冷靜...



啊啊啊~不用問了,一定是哪裡痛就抹那裡的藥啊!將頭埋進棉被裡...逼自己冷靜些...



還好現在只有自己一人,快快快,趕緊先溜,挺著全身痠痛外加那部位的疼之外,走到自己衣服被整齊疊放的地方,以自認最迅速的方式穿上了衣服,悄悄的開了房門,往客廳一看,沒人...好險好險,再往廚房一看也沒人...很好、很好,慢慢的走到玄關,就這樣走嗎?管它的,儘管自己走起路來有多麼奇怪,總好過在這邊...



手才搭上門把,門卻響起"滴哩滴哩"



欸?不會吧!有這麼巧?



當門推了開來,off非常想躲回房間,無奈身體的狀況跟不上精神狀態...只能任由雙眼直視著前方,雙腳用最大的弧度往後移動...


好希望現在有特異功能,讓自己有瞬間轉移的能力...不用面對接下來的尷尬...


我的天啊~



评论(20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an👐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