🔫📴🐓🐑💒㊙
🇱 🇴 🇻 🇪
依然是你 gun off 💞
僅僅是你 mic ohm🌈

  nan👐na  

go into love 13




13.接受、結束

一座廣闊大的莊園裡,座落著像極城堡似的房子,其中,某間書房裡頭,女孩擔憂的說著"叔,怎麼辦?"


"怎麼了?"安撫女孩的心"來,坐下,慢慢說、不急。"


"叔,我...犯了錯。"女孩負荊請罪的低下頭。


"怎麼說?"坐在沙發上的中年男子,面帶著和藹,卻讓人感到看不透的深沉。


"我搞砸了交代給我的任務,off已經進了醫院一段時間了,我最近才知道,我以為那只是同名的人,就連gun跟他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,我才後知後覺,我...。"女孩自責的說著。


說甚麼要保護好gun,結果連最基本的都沒發現,拖到gun都猜測到了,才發現事情大條。


"emma,沒事,別擔心。"


這要怎麼不擔心呢?emma不理解的看著叔叔。


中年男子看了一旁祕書一眼後,隨後拿了桌上的茶,慢慢的品嚐。


"事情是這樣的,emma小姐,之前gun少爺被調到牙醫科,想必那時emma小姐你已經知道了,其實,那是老爺和夫人下的決定,老爺和夫人的意思是,除了是想知道off先生是否認得出gun少爺之外,off先生能否如當初所說,找到gun少爺完成當時的承諾,若是gun少爺並沒有想起,那off先生不能在靠近gun少爺,因為任何人都有可能變成危險的因素,必竟危險因子並未去除,所以,我沒有將off先生已經進了醫院、還有和gun少爺一起工作的資訊交給你。"


emma自然懂得這是甚麼意思,當年那件事還有很多疑點,若不是自己高中偶然聽到,不然也不會知道原來在他們小學的時候,gun遭遇了綁架事件,那時候大人都說gun去了國外玩,不斷的哄騙自己,卻發現他受傷的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好在那時後正在放暑假,知道這件事的只有少數人。


高中那時...

"mma小姐,你...。"祕書發現了,躲在一旁的emma。


"你們在說甚麼?甚麼綁架、甚麼失憶?"gun明明就記得我們阿! "你們不是說他去玩,不小心受傷了嗎?"


"emma...來。"gun的媽媽喚著她"阿姨跟你說。"


"阿姨...你們到底在做什麼?"還是高中的emma,處在震驚之中。


"阿姨都告訴你,但是答應我們,不能告訴gun,好嗎?"


"好。"emma點了點頭,答應著。


"你還記得gun國小的時候不在的那段時間嗎?"


"記得。"


"那時候,他被綁架了,我們報了警也請私家偵探還有動員私人保鑣全力追查,卻一無所獲,直到歹徒連絡上的一通電話,我們查到了地址,擴大搜索,卻見到了gun浮泡在水上的模樣,他的周邊還留著剛剛出了車禍的血跡,血肉顫開,他的意識不清如同腐木隨著河流漂走,喪失了活力的樣子..."說到這,gun母憋不住的眼眶泛紅,就算是事業女強人,面對自己寶貝的人,遇到這樣的事情,心痛不已。


"阿姨..."emma想安慰卻也同樣傷心。


"乖孩子,我們相信你也會保護gun對吧!"gun的父親在一旁說著。


"嗯,當然會。"


"那好,emma既然你剛剛聽到了,也就不隱瞞你了...。"gun父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...


當年救了gun那孩子叫做off還有他的朋友posh,由於位置在外府偏僻地方,在這e世代裡還是有些地方跟不上時代的潮流,例如那孩子所待的地方。


所以,就算用了高端的電子產品也一樣找不到的原因就出在這,地方大人又少,除了附近比較熱鬧的城鎮,總會有幾個被忽略掉,尤其人生地不熟,除非一步腳印的去找,才可能發現這個地方。


終於,找到gun之後馬上帶回去治療,醫師說了gun經歷過得車禍,可能不只一次,檢查了他的身體,他的額頭上圍有著一條淡淡的傷疤,那是好了一段時間的疤痕,身體外觀慢慢治癒保證不會有疤,除了已經留疤的這個之外,眼下他患有腦震盪,休息和配合治療是可以慢慢康復,但最重要的是他的心理狀態。


於是,又派人在附近的城裡尋找一些蛛絲馬跡,才發現貼在牆壁上文單,上面寫著型容gun的身形、特徵還有聯絡人的電話,但並沒有放上照片讓人指認,查明原因後他們只是因為金費不夠,好在金費不夠,不然gun的一但曝光,引來的更是一堆吃人不吐骨頭的財狼,只會讓gun變得更加危險,減少了這部分的擔憂,所有人在半天之內將城裡城外及附近地方的所有傳單全部撕下燒毀。


待gun清醒後病情穩定,gun父才主動了聯繫了這隻電話的主人,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了。


posh看著在河邊的朋友,接起了電話"喂,哪位?"


"你在傳單上打的內容,我看到了,我是那孩子的父親。"


posh正位這件事發愁,自己的好友每天去河邊找人,現在又多了一個神經病來要人,靠,你個騙子,要騙人也不做好,那個孩子早就下落不明,這件事已經上過了新聞,現在還打來跟我要人"父親?我還他阿公,騙人也別騙還在失蹤的人,積點公德心吧!還有別再打來了,小心我報案抓你,就這樣,別在煩了。"正要掛上電話的posh,又聽到了對方的聲音。


gun的父親,不怒也不腦,慢慢的說著"等一下,讓我證明,如何?"


"怎麼證明?"敢騙我試試看,報警抓你。


"一個月前,我們找到他,他身穿...這樣足夠證明,我是那孩子的父親。"


posh想著,這位大叔形容那不就是那孩子的穿著,的確是off的衣服"你真的是那孩子的父親?我不信。"除非再給一個有力的證明吧!


"你知道爸比是誰嗎?我的兒子睡夢中都喊著這句話。"


真的是那孩子,posh相信了,因為爸比這個字,正是那孩子和off之間的..."大叔,你真的是那孩子的父親,那他回家了?怎麼會?"


"我們找到他了。"


"那他...還好嗎?可是...一個月前新聞上只報他失蹤下落不明,之後就沒有他的消息,我們都一直在找,既然有消息了,為什麼新聞沒有繼續報?還有你們怎麼找到那孩子的?"posh把想問的、想知道的都問出來。


"別急,慢慢來,我的孩子現在狀況還算穩定,但隨時都有可能陷入危險,新聞沒報,是因為我們希望不要在播報關於我孩子的事了,至於怎麼找到的,說來話長。"


"危險?他...怎麼了?"不會真如新聞上播報的那樣,被歹徒劫走遭遇車禍下落不明,其實是被歹徒虐待...那off肯定恨死自己。


"車禍加上腦震盪,我們找到他時,他浮在水上。"簡短的說著,因為那可怕的畫面,gun父心痛的忍著。


"水...怎麼又是水?"


"你能告訴我,你們當初怎麼找到我的孩子嗎?而我孩子又是怎麼發生這件事的?"


"我...事情是這樣的我朋友off..."posh將他知道的全都告訴了gun父。


"...。"gun父聽完後並未回應。


"那...我們可以去看他嗎?"


"不行。"


"為什麼?我全都說了,這事...錯不在我們阿!"後半句,posh說的力不從心。


"因為那是我孩子,我不能再讓我的孩子陷入在同樣的風險之中。"


"可是,我們又不是...。"


"posh,我很感謝你和你的朋友off救了我孩子,但是我的孩子也因為你們又再度陷入危險不是嗎?"


"可是,大叔...off已經在河邊搜了一個月了,只差河底沒翻過來搜了,求你看在他曾經費心照顧過你的孩子,能不能就讓他們見一面。"


"不行,現在不行。"


"大叔,我真的求你了。"posh緊張的沒有下策。


"posh,你有你的立場,我有我的考量。"


"我知道了,但是...我的朋友絕對會去找他的,不管他在哪裡。"僅管會花很多很多時間。


"若是你朋友的那份心沒有消失,就讓他有能力的時候,在來找吧!但這是...最後一次!"


"我知道了,大叔,謝謝你。"


posh知道,大叔願意讓off去找那孩子,只是現在不是時候,而大叔說的最後一次,是允許我們靠近那孩子,這代表著大叔願意相信我們,不把我們當做嫌疑人,但若是又有任何危險,錯過了這次機會,就不會在有下次機會。


秘書在一旁繼續說著"沒有先知會emma 小姐,也是擔心emma小姐面對gun少爺會有太大的擔憂及負擔,所以,沒有提前告訴你。"


"我知道了,可是...叔...我說漏了地方,gun好像猜到了甚麼!"emma責怪自己的直神經。


那時候在得知後這件事的同時,叔叔也將這項任務交給了自己,過了幾年後,才通知那個叫posh的人,要他們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,結果現在卻好像被自己用了一團糟。


"沒關係,那孩子本來就聰明,點了一下,就可以猜到輪廓,就算我們不說,他始終能讓自己知道。"想著自家孩子,不禁笑了笑!


emma認同的點了點頭。


"這樣好了,既然gun遲早知道,那就先提前結束對off的指令。"gun父下答了指令。


"甚麼意思?叔,你不是答應要讓off去找gun嗎?怎麼提早結束了?主要目標不是那個犯人嗎?"emma 不明白的看著gun父。


祕書在旁出聲"emma小姐,其實還有一個原因,幾天前傳來報告,根據長期觀察off先生的人,off先生好像一直都知道自己要找的人,名字是gun。"


"這有甚麼問題嗎?"


"有,因為從頭到尾,老爺並未對posh先生說過,他的孩子叫甚麼名字。"祕書答。


"可能是gun自己說的呀!"emma猜想著。


"這並不可能,根據當初posh先生說過的話,他們那時候撿到gun少爺是失憶狀態,gun少爺不知道自己是誰,所以不可能對他們說出自己的本名。"


"這...。"


"所以提早結束,或許可以在勾出甚麼,也或許會有不同發展..."gun 父接著說。


"叔,你不會懷疑...off他是...。"emma自上次接觸過off,並不相信off會是那樣的人"我覺得他不是...。"


"孩子阿,任何風險,我都想排除甚至消滅。"尤其在對方並未完全實話實說的情況下。


"...嗯。"emma無奈的垂下了肩,自己何嘗不是,想把那群該死的傢伙給綁起來丟入大海餵鯊魚。


於是三人開始計劃著把任何可能潛在的危險源頭,給消滅。


off進了房間關上了門,看似阻絕不安的來源,卻依舊斷不開令他淪陷的源頭。


off沿著門邊坐了下來,雙手環著腳,身體依舊疲憊,心更是如此...


怎麼會這樣呢?


明明知道他不是gun

明明清楚不該在意他的

明明提醒自己多少遍自己的目的

明明發現了要停下卻已來不及了


再次拿出自己不離身的舊皮夾,抽出了那張依稀還看得出名字的學生證【gun ...】後半段名字整個糊掉


望著老舊的那張紙,多虧了這張學生證,自己還能知道當時那失憶的孩子叫做gun,但也因為這個名字,自己找了多久、失落過多少次,直到遇到了gun醫生...


gun你說,我該怎麼辦?


如果堅持不下去呢?


如果我不反抗了呢?


如果我真的接受了呢?


评论(15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an👐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