🔫📴🐓🐑💒㊙
🇱 🇴 🇻 🇪
依然是你 gun off 💞
僅僅是你 mic ohm🌈

  nan👐na  

7   是你

登、登、登!!!!!

眼雖然看著gun,但腦子卻像被炸彈轟過一樣,雙手遮住了嘴,我的媽呀,我到底說了什麼?我還來得及收回嗎?我...

"這就是你想問的問題?"gun聲音深沉,望著他。

off還沒想好如何說時,服務生喊著"上菜了。"一一的將菜送上桌。

倆人互看了一眼...gun主動的遞給off筷子打破這沉默"拿去。"

"喔。"off像個做錯事的學生,乖乖的接過了筷子,低著頭默默的吃起他的菜、飯,眼睛不敢在看向gun。

若off在此時抬頭,或許會見到令他訝異的表情,gun的嘴角微微勾起,臉脥上的酒窩久久不散,眼神自然是看著低著頭,敢問卻不敢面對的縮頭烏龜。

我...要怎麼解釋,我...要怎麼做,才不會被他誤會、討厭,我憑甚麼自以為gun醫
生喜歡我,我那麼笨,他這麼聰明,他怎麼可能喜歡我...這問題無限循環在off的腦子裡打轉,但...off卻忽略了自己...是不是喜歡gun醫生。

漸漸菜吃了見底,飯也嗑完了,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,off...別怕,大不了,被說討厭、被說不喜歡,沒什麼,過了這關,還是條漢子,只是...心裡頭有點說不出口的難受,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...他對我的感覺?為什麼我會如此在意...他對我的想法?我...怎麼了?

"欸!"敲了敲桌面,示意他回神。

"阿...蛤?"對上他的眼,off沒有想過他會主動出擊,他要問我了嗎?可是...我還沒
想到如何說會更好。

"吃飽了嗎?"

off雖然是在看著gun,但腦中還在想著解釋的方案...gun瞇著眼,看來不下點馬威,這人嚇不醒阿!

就在off想到如何說時,眼前的gun瞬間變大,嚇的他一動也不動,腦子也跟著當
機,不行...阿,心跳太快了!

倆人越來越近,就在快碰到唇時,gun的頭側了一邊,往off的耳朵靠近"想什麼?在想我的回答嗎?要不...我現在就告訴你,我是不是喜歡你?"說的緩慢,每一句的氣息都在耳垂與敏感處交替著,弄得off心亂如麻。

在心裡上與身體上的來回衝擊中,受不了的站了起來"我..."

gun瞬間恢復往常的自己,看著站起來的他"我什麼,吃飽了就去繳錢。"

"..."off的心裡如同一盆冷水潑了下來...呆呆看著坐在那的gun,難不成...剛剛是逗
我的?!

瞇著眼回看那個又發愣的人,表情變得嚴肅"off jumpol我..."

第一次聽到他如此嚴肅的叫住自己,馬上否決心中的猜測...他怎麼可能逗我,看...他這不就是要說了,可是我...不敢聽,尷尬的笑了笑"我去繳錢。"

望著他的背影"笨蛋,敢問不敢聽..."其實,我自己也不知道...這次你算問到一個我目前還回答不出來的問題了!

繳完錢後,回到座位,他正講電話,聽那內容...

"嗯...剛吃飽。"

"醫院對面的小吃店。"

對話那頭很大的女聲傳來"阿~"

"冷靜、冷靜,我吃個飯有需要大驚小怪嗎?"

"嗯,不是一個人。"

"對。"

"好,等你。"

在一旁全程聽他說完電話,原來他也有這麼柔和的一面,只是不是對我...但...為什麼...我會感到失落、傷心、想哭呢?

我想離開了,不想待在這裡了"gun醫生,我先走了。"

下意識的接了這句話"我送你回去。"

倆人走出了店面在外頭的人行道上,off勉強的拉開笑臉"gun醫生你不是在等人嗎?我自己回去就行了,謝謝。"

"等一下...。"朝著off的後方,說著"她來了。"

"gun..."emma揮著自己的手,如同好久沒見面似的,衝著gun又喊又抱。

gun拉開了emma,拉出倆人之間的距離"停。"

"gun你想我嗎?"emma這才站直了身,開心的問。

"嗯。"

"每次都這麼敷衍。"emma不滿的碎念。

"gun醫生,我還是先走了。"看著倆人親暱的舉動,他心裡有股不喜歡的感覺正在蔓延。

"欸...他是不是你說的...那位護理師。"emma這才看向off小聲問著gun 。

"嗯。"

"你好阿,我叫emma。"

見她大方的對自己打招呼,不得已再度勉強自己,扯開嘴角的問候"我叫off。"為什麼我還要跟她打招呼,明明就不喜歡...她。

emma放開糾纏在gun手臂上的手,走了過去墊起腳尖的在off耳邊說"嘿~off,你家的gun醫生是不是很討人厭阿?為什麼,我覺得你討厭我。"

驚訝的退了一步,急於否認"我沒有。"你們...怎麼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?真是變
態...。

"這麼急著否認,一定是有。"emma再走進一步,彷彿在逼問著犯人般。

"我...沒有。"我當然不會承認,我又不是傻子。

"好啊!沒有的話,為什麼你不對我提問?聽人說你很會發問,可是你看到我之後,
卻沒有提問,反而還很安靜的在一旁看著,你說...這是為什麼?"

"gun醫生你出賣我?"委屈的大聲喊著,我哪是很會提問,我就只是好奇不行嗎?

"我可沒那麼無聊。"雙手環抱在胸,一副看好戲的狀態。

"off先生少轉移話題,是你自己讓全醫院的人都知道你的名聲,你想...你家的gun
醫生是八卦的人嗎?我問了那麼多次,他才透露你叫什麼名字,你的消息,我是
透過我另外一個醫生朋友探聽的,別說的好像我只認識一個醫生。"

"呵~是喔!"又誤會他了,不好意思的看了gun一眼。

"哦~我知道了!"emma大喊一生"你..."

"我什麼?"緊張看著emma。

"你是不是?"笑的曖昧,憑女孩的第六感,你是...逃不過我的雙眼。

看著她來回的在自己和gun之間比來比去,吞嚥著口水,她又要說什麼了!

瞧你那緊張的樣子,背過gun,主動搭著off的肩,摀住嘴型小聲的在他耳邊說"你
以為我和gun是什麼關係?"

"朋友。"用最安全的關係回答。

"no、no我們倆的關係...當然不只是朋友。"emma搖搖頭的否認"想知道我和gun
是什麼關係嗎?"

"想。"off想都沒想的直接回答。

"很好,夠誠實。"emma認可的點點頭,又說"不過...你這麼快回答,你是不是喜
歡上gun了!"

蛤?

"看來是的。"

"沒...沒有。"

"別急著否認,有沒有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"

"我...。"

gun看著他們倆的背影,越等越不是滋味"好了,你們說太久了。"握著off的手,拉開他們倆的距離,對著off說"你不是想回家了?走吧!"

off微微的掙開了他的手"嗯。"

emma在一旁說著"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"

站在他倆中間的gun問著"想什麼?"

"就是..."眼神看著off,一副我該不該回答呢?

"痾...是...是...我誤會你了,你不是個八卦的人,呵呵~。"之前也沒見你會開口問,怎麼一開口,就問到重點阿!

gun顯然是不吃off那一套說詞,轉過頭看著emma。

感受到前方視線的壓迫"要我說阿..."

off刻意的在gun的身後,雙手合十,嘴裡的口型念著"拜託...不要說。"

"你什麼時候這麼八卦了。"emma選擇幫助off,調侃著gun。

"不說也行。"聳肩,毫不在意似的。

隔著gun對著off說"我幫你了,那說好...不可以因為他而討厭我喔!"

"好、沒問題。"

"那打勾勾。"伸出手,做了打勾勾的手勢。

off同時也伸出了手,倆人就在gun的面前勾著手,大拇指相印蓋了章後"等一下。
"emma邊說邊用的引導,倆人各自一人一手,呈現合十的樣子,手指交叉握了
上去。

off瞪大了眼,立刻抽出了手"這誰教你的?"這明明是...我發明的打勾勾方式,除了他之外,我沒有在任何人面前這樣做過。

"gun阿!"有什麼問題嗎?emma一頭霧水的看著off。

"這個gun?"off指著站在他們中間的gun。

"嗯。"emma點了點頭。

得到emma的確認後,望著一直站在身旁的gun,開心的上前抱住了他"gun,是你。" 原來是你...

找了你好久了...這些年你還好嗎?

我阿...一直都沒忘過你。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an👐na | Powered by LOFTER